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热搜第一!钟薛高是怎么得罪了年轻人?网友:定价虚高,扰乱市场

时间:2022-07-08 09:45:2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8日上午消息,#钟薛高是怎么得罪了年轻人#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热议。

自媒体“驼鹿新消费”发布《钟薛高是怎么得罪了年轻人的?》一文,称7月2日,钟薛高又因为媒体报道网友在室温31度左右放置1小时不化,客服称添加少量卡拉胶,登上热搜。而在近日,另一段网友用打火机点燃钟薛高雪糕疑似烧不化的视频再度引发了网友新一波的讨论和关注。尽管,钟薛高主播在直播间竭力澄清,希望网友理性。但网友的质疑声却从未间断。看起来,钟薛高真的得罪了这届年轻人,想要短期内降舆情、下热搜可能有点困难。当下年轻人的钱包本就不富裕,高价雪糕的出现无疑是“雪上加霜”。眼看着夏天里尽情享用雪糕的权益就要被剥夺,这也难怪,直播间里的年轻人们会如此激愤难消。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最大的得罪应该是他定价虚高,扰乱了市场,从他时候市面上雪糕基本都涨价了,还出现了很多贵价雪糕。”也有网友表示,“走高端路线,那就对应高端客户群啊,非要挤平价雪糕的渠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