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建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叶进已当三年 他分管的杭州分行去年被罚245万

时间:2022-06-06 15:47:1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在助力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等都走在了前列,该分行的领导班子成员也备受瞩目,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是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叶进的过往经历。

叶进的工作能力是很强的,2013年2月的时候叶进在建行浙江省分行担任风险总监,2016年的时候他还曾以建行浙江省分行风险内控委员会副主任的身份出席首届中小企业服务高峰论坛,并发表了致辞。

后来2018年10月,叶进成为建行杭州分行的一把手,2019年5月,他又兼任建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职务。

叶进很注重银校合作,他曾带领建行杭州分行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社区大学等学校开展合作,双方深入合作,并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双方发挥资源优势,为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及未来职业发展等等。

不过杭州分行也曾出过问题,2021年5月19日,建设银行杭州分行被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罚款245万元。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中间业务收费质价不符;贷款管理不审慎,房地产开发贷款用于置换前期股东支付的土地款;贷款管理不审慎,个人消费贷资金被挪用于购房;贷款管理不审慎,流动资金贷款被挪用于购房;贷款管理不审慎,贷款资金被挪用于资本市场投资;虚增小微企业时点存贷款数据。

看来叶进在贷款业务方面还是要多留意一些,加强管理的。叶进还曾在2020年写过一篇文章,题目为《扎根数字高低 深耕金融创新》,对建行杭州分行的诸多举措进行了详细阐述。

叶进的综合实力肯定是不错的,但是在后续的领导管理工作过程中还是要注重一些业务的合规合法,这样才能为分行塑造更好地品牌形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