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样的端午 别样的祝福!

时间:2022-06-06 12:46:04 | 来源:通信信息报

雅安芦山地震发生之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全力以赴抗震救灾保障通信,在应急集中安置点搭建便民服务点,为抗震救灾指挥和灾区群众提供强有力的通信保障。

与此同时,四川公司、省电信工会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对灾区员工及一线抢险人员配送口罩、热水壶、睡袋、各种干粮等应急物资,及时送上省公司慰问品,同时传达了集团工会、省公司的关心与关爱,对员工实施心理抚慰,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了电信大家庭的温暖。

端午节当天,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抢险队伍继续奋战在通信保障一线。中国电信四川公司、雅安分公司、省市电信工会深入抗震救灾一线,向芦山、宝兴分公司,川通服一线抗震员工,以及四川机动通信局、阿坝分公司、甘孜分公司、成都分公司应急保障铁军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粽子和咸鸭蛋。

一线员工和抢险队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省市工会的快速响应和特别关怀,让我们在天灾面前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力量,感受到了电信大家庭的温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