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TR:2022年4月户外广告数据概览

时间:2022-06-06 12:55:43 | 来源:互联网

根据CTR媒介智讯的数据显示,2022年1-4月受到疫情影响,户外渠道广告出现不同程度缩减,传统户外广告同比减少33.5%,影院视频广告同比减少32.1%,电梯广告影响较小,同比涨幅维持在10%左右。

重点行业方面,2022年1-4月饮料、食品、酒精类饮品、个人用品、交通行业等多个行业在户外广告花费上涨明显。饮料行业在户外广告花费持续位居榜首,尤其在电梯广告表现突出,大幅增投的代表品牌包括蒙牛、君乐宝、伊利、小罐、认养一头牛等。

食品行业始终是户外广告投放花费的头部行业之一,其在电梯LCD的广告花费增长明显。行业内,如奶类产品、零食糖果、保健食品、冰雪食品、糕点饼干等品类大幅增投,投放电梯LCD广告前五位行业品牌分别是妙可蓝多、三只松鼠、伊利、汤臣倍健和A1。

4月份的新品牌方面,传统户外广告的前30个新品牌覆盖11个行业,娱乐及休闲、商业及服务性行业和房地产/建筑工程行业的新品牌占比六成;电梯 LCD广告的新品牌覆盖10个行业,半数来自家居用品、饮料和IT产品及服务行业;电梯LCD广告新品牌包揽了10个行业,来源于商业及服务性行业、食品和娱乐及休闲行业的品牌占比超五成;本月影院视频广告无新品牌投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