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上海电信支撑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时间:2022-05-10 10:46:08 | 来源:通信信息报

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上海等地开始分类分批推动部分领域,尤其是具备封闭生产条件和疫情防控条件的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上海公司金山区局主动与主管部门对接,抽调党员骨干队伍,迅速为金山区枫泾镇石库门酿酒厂、福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安装了天翼数字哨兵设备。数字哨兵“上岗”后,通过互联网5G﹢视频AI技术﹢大数据技术,有力地帮助企业加强了生产区域、公共区域的防疫管理。

在了解到青浦工业园区需要对82家保供企业进行监控管理的需求后,上海公司青浦局落实党建﹢疫情防控工作模式,组织党员先锋队立即投入战斗,在确认部署方案后的当晚,即完成首批40个点位的“天翼云眼”设备的安装调测工作,并持续响应园区后续需求,陆续完成共计109台云眼快速布防。复工企业高度评价:“你们的快速响应和先进技术,让我们对守护员工安全更有信心!”

疫情面前勇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在这场疫情防控大考中,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技术优势,全力攻坚克难,为科学防疫、科学抗疫贡献了“硬核”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