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施罗德投资:今年股市有多强?

时间:2020-12-16 18:55:06 | 来源:互联网

2020年初,全球股市以创纪录的速度暴跌。在累计下跌34%的过程中,它在40个交易日内累计下跌了30%。这比过去至少48年里任何一次全球股市崩盘的速度都要快。

令人惊讶的是,在此后的八个月里,股市反弹了62%,在市场触底仅5个月、全球经济仍深陷泥潭之际,这场破纪录的崩盘造成的损失已完全恢复。全球股市目前比危机前的峰值高出近8%。

在历史背景下,这次崩溃异乎寻常地严重,而这次复苏也同样异乎寻常。这种规模的下跌通常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在前三次股市下跌超过30%的情况下,需要近三年或更长的时间才能挽回损失。平均而言,跌幅超过20%需要两年时间才能恢复,五个月是闻所未闻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