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加入欧洲元宇宙角逐:SK电讯联手德国电信将ifland平台引入欧洲

时间:2022-05-10 10:45:25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消息(蒋均牧)SK电讯与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合作将这家韩国运营商的ifland元宇宙平台引入欧洲,同时围绕扩大服务成立合资企业也在考虑之中。

SK电讯表示,它将与德国电信合作,在今年年底前将ifland引入德国,然后再扩展到其他欧洲国家。两家公司将共同营销和推广ifland。

这家韩国运营商的ifland服务建立在其存在已久的元宇宙雄心之上,使用户能够在虚拟环境中进行数字交互,于2021年7月推出。

除了将ifland引入欧洲,两家公司还在洽谈成立合资公司以负责ifland在欧洲的运营。合资公司可能由德国电信牵头,其他运营商也将参与其中。

SK电讯表示,自3月份以来,它一直在讨论在欧洲推出iland,“而德国电信的结论是,SK电讯的服务有可能引起欧洲市场的积极反应”。

德国电信和SK电讯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于2020年成立了开发5G相关技术的合资企业,并于2018年达成5G共同投资协议。

最近,德国电信的风险投资部门投资了SK电讯的One Store应用市场。

“我们一直与SK电信紧密合作,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引领创新技术未来。”德国电信首席执行官提摩太·霍特吉斯(Timotheus Hoettges)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