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黎晓林还挺顺 如今管人力资源话语权挺大

时间:2022-05-10 10:45:3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黎晓林担任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多年,此前一直坐镇湖南的他,现在已不再担任区域总裁的职务,而是成为了集团人力管理及运营部门的负责人。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回顾黎晓林与碧桂园的故事。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黎晓林生于江西,他先后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获得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学位,称得上一位“学霸”级别的房企高管。

自2008年加盟碧桂园以来,黎晓林的职业生涯可谓颇为顺利,不到十年便坐上了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的位置,之后更是频繁出席公开场合,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黎晓林的年龄似乎还没被公开过;并且,他的履历中也没有披露其学士及硕士学位都是在哪一年取得的。

但不可否认的是,黎晓林对碧桂园湖南区域规模的扩张有着不容忽视的功劳。

2017年10月,他所执掌的湖南区域提前两个多月便完成了年度目标,签约销售额较2016年再度实现大幅上升,且首度突破了200亿元大关,再度刷新了湖南区域历史最高的销售纪录。

除此之外,碧桂园湖南区域在2016年5月提出的“三年内实现100个项目”的目标,在其后一年多的时间里也完成了80%,可见其项目储备及资金都是十分充足的。

从那之后,黎晓林给碧桂园湖南区域定下的目标也就变为了——力争要实现湖南的每个区县都有碧桂园。

如此亮眼的成绩,也让黎晓林在2019年12月26日入选了“新中国70周年百名湖湘人物”榜单,从侧面反映出了黎晓林以及碧桂园湖南区域为当地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但在2020年初,黎晓林与湖南区域的故事却最终告一段落,因为他被调任为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并于同年10月22日接替集团原副总裁王少军包括运营中心总经理、大运营工作实施小组组长、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等多项职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