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29日起,进北京环球度假区需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时间:2022-04-27 20:46:53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4月27日讯,晚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落实相关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4月29日起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需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根据公告内容,北京环球度假区继续按照相关政府部门的限流要求,以预约入园的形式加强人流动态监测和调控。请所有游客在出行前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移动应用提前注册并预约入园时间,有序入园。

游客在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时须核验北京健康宝和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快速体温检测,并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时出示有效预约码。

北京环球度假区加强入园人员筛查,所有游客须持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