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独家:中国电信南方一省公司去年业绩发展不错 盈利能力排集团前十

时间:2022-03-23 19:45:3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日前,随着中国电信发布2021年度营收财报,也预示着过去一年的发展尘埃落定,其中中国电信这一南方省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业绩发展不错,其盈利能力排在集团前十。

据了解,中国电信集团利润其中一大部分的贡献出于各省分公司,而这一南方公司便是湖南电信,此次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如此强劲其实也早有预示。

几个月前运营商财经网就独家报道了湖南电信在2021年中凭借优异的营收表现受到集团表彰,其实现了南方大省百亿收入及收入双位数增长且增幅行业第一的奋斗目标,当时湖南电信还列14家省公司收入双位数增长且增幅行业第一的名单之首。

同时,湖南电信还荣获2021年度“市场拓展奖”金奖,也就是在市场拓展中居各省分公司第一的意思。这也难怪在盈利能力上湖南电信能位居集团各省公司第九名。

其实湖南地区发展一直不错的是湖南联通,但此次湖南电信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属实不简单,而这之中公司在政企业务上的布局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去年以来,湖南电信加强云与IDC一体化协同,形成2+12+X的梯次化智能泛在算力布局,以长沙、衡阳两个重点城市为出口,其他12个市州建设“一城一池”满足智慧城市建设应用发展。

与此同时,湖南电信已建设岳阳、长沙、益阳、湘西、衡阳等多个市州的政务云及省政务云灾备、常德信创云等项目;在产业数字化领域,为能源、制造、交通、矿山、钢铁等多个细分行业提供5G定制网服务,为行业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云网融合解决方案等。

并且湖南电信还充分运用5G、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提供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打造智慧养殖、智慧畜牧等现代化生产体系,夯实了乡村振兴数字化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