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上任快两年 曾在中信金融租赁当了5年副总

时间:2022-03-21 12:45:0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成立已有12年得时光,为甘肃省经济发展注入了不少活力与动力,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现任行长曲嵩的经历。

曲嵩是在2020年6月23日正式上任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的,原行长刘志华被调去了石家庄分行当一把手。

曲嵩之前是在中信金融租赁工作,该公司开业于2015年4月8日,曲嵩在该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他时常出席活动。

比如公司刚成立不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租赁保理业务推介会,曲嵩出席活动与租赁保理业务专家以及与会的企业高管一同就相关行业现状、优势业务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他还曾主持中信金融租赁公司主办的“租赁+”合作体系发布会,当时和他同为中信金融租赁副总裁的还有邵宾等人。

调来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后,曲嵩结合甘肃省的省情,尤其在脱贫攻坚方面打造出了一个样板。宕昌县甘江头乡张家山村,甘肃省陇南宕昌县的一个小村落,是国内罕见的贫困率接近100%的贫困山村。经过3年的扶贫,张家山村在当下全国脱贫攻坚决胜决战中实现了“摘帽”,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贡献了诸多力量。

“国内大多数山村贫困率在50%以上就算比较高了,而张家山村100%贫困率在扶贫的难度上确实很大。”曲嵩曾表示。但他带领兰州分行详细调查信息,分析贫困原因,解决住房、医疗和教育问题。

努力过后总会见阳光,“2020年年底,包括张家山村在内的宕昌县35个未脱贫村子将实现全部脱贫,目前已经在等待国家验收了。”曲嵩表示,光伏项目建成后,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在宕昌县一个县的扶贫捐赠资金就超过了1400万元。

虽然从中信金融租赁调来,但曲嵩还是做到了快速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工作内容,足见他的工作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还是很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