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360推企业安全云 周鸿祎:要再掀起一次“免费安全浪潮”

时间:2022-03-03 19:45:4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晚间消息,360正式推出“360企业安全云”,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开放。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表示,要再掀起一次“免费安全新浪潮”。

周鸿祎表示,企业安全云是为受资金、技术、人才限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全方位的数字安全管理服务,确保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没有后顾之忧,在数字安全时代“不掉队”。

360数字安全专家介绍,目前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发展之路面临着多种不安因素,如数字化安全风险。中小微企业在数字化创新、转型过程中,由于缺乏网络安全防御措施、网络安全设备和专业人员,一旦被黑客组织直接攻击或所使用的软件供应商被攻击,就毫无抵抗力,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数字化安全风险挑战,甚至有导致业务停摆和破产的风险。

今年,360宣布全面转型为数字安全公司,服务政府、城市和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将依托于全球安全情报网等推出企业安全云。

360企业安全云负责人马博凯表示:“数字安全一个都不能少,此次将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百亿补贴,最大覆盖100万家中小企业的1亿终端。”(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