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虚假优惠,谎称涨价!知名大牌电器网店被罚

时间:2021-11-14 08:45:10 | 来源:媒体滚动

南方都市报

11月12日,南都记者从信用中国官网获悉,近日,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因价格欺诈行为,被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9万元。

据信用中国官网显示,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30日和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3日期间,在“美的净水器官方旗舰店”网络商店对800G净水器商品进行多次促销活动时,采取虚假优惠折价手段和谎称涨价手段,诱骗他人购买的行为,构成《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第七条第(一)项所指的“虚构原价,虚构降价原因,虚假优惠折价,谎称降价或者将要提价,诱骗他人购买的”价格欺诈行为。

另外,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0时至1时和2021年2月1日在“美的厨房电器官方旗舰店”网络商店对商品进行促销活动的过程中,采取虚假优惠折价手段,诱骗他人购买的行为,构成《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第七条第(一)项所指的“虚构原价,虚构降价原因,虚假优惠折价,谎称降价或者将要提价,诱骗他人购买的”价格欺诈行为。当事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价格法》的相关规定。

最终,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作出罚款9万元的决定。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6月19日,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是徐旻锋,经营范围包括水处理的施工、安装、维修服务;生产、销售民用口罩、民用一次性防护手套及医疗器械(凭有效许可证经营)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