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当前局势贷款计划 FM呼吁迅速实施

时间:2021-09-07 14:42:25 | 来源:

财政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 (Nirmala Sitharaman) 周二呼吁为受疫情影响的行业迅速实施 50,000 千万卢比的贷款担保计划。该计划于 6 月下旬宣布,作为 62.9 亿卢比救济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加强非地铁的医疗基础设施,为第三波当前局势袭击该国的紧急情况做好准备。

虽然没有人想要第三波,“我们不能只是希望它消失”,部长说,并强调需要保持警惕并加强准备以应对任何情况。

“我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这个(计划)。我们需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这项工作,尤其是在我们医疗基础设施较少的地区……我认为当地需要更多的信息共享,”她在网络研讨会上说。

Sitharaman 表示,她将通过金融服务部每周监控该计划的进展情况。

她呼吁官员和贷方在区域层面提高所有利益相关者——银行、医疗联谊会、制药业或医疗器械参与者的敏感度,并开展各种宣传活动。

SBI董事总经理 CS Setty 表示,根据该计划已收到约 2,800 份申请,迄今为止的平均贷款金额为 1200 万卢比。他补充说,大约 40% 的制裁和支出用于诊断中心。

根据这项针对受当前局势影响行业的贷款担保计划 (LGSCAS),将向私立医院提供 50,000 千万卢比的信贷,以扩大其现有设施或在前八名城市以外设立新单位。

每个投资者最多可获得 10 亿卢比的贷款。年利率上限为 7.95%。三年的担保范围将限制为扩展的 50% 和新项目的 75%。但是,在政府通知的 125 个“理想地区”中,绿地和棕地项目的覆盖率将达到 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