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扫黑风暴片头被指抄袭,举报者晒出视频维权

时间:2021-09-03 14:47:10 | 来源:AI财经社

9月2日消息,一个名为“王草莓S”的摄影师在社交平台晒出对比视频质疑《扫黑风暴》片头抄袭自己的作品。

据“王草莓S”介绍,自己于2020年在老家拍摄的一段老屋的延时,有两组画面疑被用在了《扫黑风暴》的片头里。其中,第-组画面从0秒开始,持续5秒钟,第二组画面从25秒开始,持续3秒钟,两组画面时长共计8秒。

“王草莓S”称,与自己在安徽安庆太湖老家拍摄的素材相比,《扫黑风暴》片头进行了调色处理,改变了画面的曝光与色调,但从构图与景别,上能明显看出与其所上传的素材画面几乎相同。

对此,有媒体援引《扫黑风暴》剧组后期制片张群峰观点,称该剧的片头、片尾系委托第三方影视公司制作,如涉及侵权,将由该公司与摄影师协调处理。

众所周知,《扫黑风暴》作为最近网络上比较火的一部剧,也是频频陷入风波之中。从版权资源泄露到在视频网站超前点播,扫黑风暴每次都能在社交平台掀起一阵“飓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