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为“阻止英国出现中国制度”,英国男子策划恐怖袭击

时间:2021-09-03 13:46:4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综合英国《独立报》、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莱斯特郡的一名37岁男子日前被反恐警察逮捕,被指控参与策划、准备或煽动恐怖主义行动。这名男子于当地时间9月1日出庭,在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参与了听证会。

英国《独立报》报道截图英国《独立报》报道截图

检察官詹姆斯·凯布尔(James Cable)在法庭上表示,被告人奥利弗·勒温(Oliver Lewin)被控使用加密通讯应用Telegram招募人员,“对国家重要基础设施进行攻击”。他在准备过程中写了一本手册,其中宣称希望普通公民和他一起反抗英国“出现中国制度”,推翻英国政府。

检察官凯布尔介绍,警方发现了勒温列出的一个攻击名单,其中包括媒体、交通枢纽、电力系统和通信网络。勒温还曾在英格兰中部地区对信号发射塔进行了“恶意侦察”,并开始在林地中寻找“藏身之处”。勒温“相信今年秋天将发生一场天灾”,因此他开始将自己的计划付诸实施。

据报道,勒温在法庭上没有提出抗辩。法官作出决定,将他还押,9月22日在伦敦的中央刑事法院再次举行听证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