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欧元:世界领先的欧洲机床制造商主要在哪儿?

时间:2023-02-16 13:45:4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世界领先的欧洲机床制造商主要在哪儿?,希望以下世界领先的欧洲机床制造商主要在哪儿?的内容对您有用。

机床是制造业的固有组成部分,特别是对那些依赖可互换部件的行业来说,是不可缺少的。尽管如此,在过去的七年里,全球机床的产值一直在持续波动,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净减少了146亿美元。德国是排名最高的欧洲国家,以15%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在欧洲机床工业协会(CECIMO)的成员中,2020年的消费量为124亿欧元,预计到2024年将增加到159亿欧元。

2021年,全球机床产值达839亿美元,比因新冠疫情导致全球需求低迷的前一年增长了24%。

2021年,中国、德国和日本是全球机床行业的强国。那一年,中国占世界机床产量的31%,德国和日本各占13%。

该统计数据显示了2015年至2020年欧洲机床行业的消费价值,并预测到2025年。2020年,欧洲机床工业协会(European Association of the Machine Tool Industries)成员国的机床消费量估计约为131亿欧元。

就2020年的国际贸易数据而言,欧洲出口了价值13亿欧元的槽式单元头机和用于钻孔、镗孔、铣削、螺纹或攻丝的类似机器。相比之下,当年用于去除毛刺、锐化、研磨、珩磨、研磨或其他抛光的金属加工机床的出口额为17亿欧元,而相同项目的进口则显著降低。

下面这组数据显示了2009年至2020年欧洲用于钻孔、镗孔、铣削、螺纹或攻丝的槽式单元头机床和类似机床的年出口值。2020年,欧洲的出口额约为13亿欧元,与前一年相比有所下降。

2021年,欧洲的出口额约为21亿欧元,比前一年增加了1亿多欧元。这比去年增加了约1.33亿欧元。出口额在2018年达到31亿欧元的峰值。

2021年,欧洲的进口额约为11亿欧元,与前一年相比有所增加。这比2020年(进口额为934欧元)增加了1.55亿欧元。

德国制造商通快集团报告称,2019年全球销售额近35亿欧元。其主要竞争对手DMG Mori报告称,2020年全球收入为18亿欧元,其中超过10亿欧元来自机床部门。其他制造商包括板材加工系统的瑞士制造商Bystronic。

这一数据代表了通快集团从2006/07财年到2020/21财年的全球收入。在2020/21财年,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机床制造商创造了超过35亿欧元的收入。

这一统计数据代表了DMG Mori AG 2002财年至2021财年之间的收入。这家机床制造商在2021财年的收入略高于20亿欧元(约合23亿美元)。

这一统计数据说明了2013年至2021年瑞士百超集团年度净收入的价值。百超是全球领先的钣金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瑞士。在此期间,百超的年度净收入波动较大,2021年达到9.393亿瑞士法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