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受访者:MARCO Research2022年后疫情时代消费者行为调查报告

时间:2023-02-16 08:46:5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MARCO Research2022年后疫情时代消费者行为调查报告,希望以下MARCO Research2022年后疫情时代消费者行为调查报告的内容对您有用。

当消费者被要求以 10 分制对各种广告渠道促使其选择一个产品或品牌而不是另一个进行评分时,高达33%的美国受访者将电视广告评为7- 10。

与此同时,另有 37% 的受访者在影响购买决策方面给电视广告打了 4-6 分;只有 30% 的受访者给出了 0-3 分。

在高收视率方面紧随电视广告的是意见领袖,29% 的受访者在影响品牌选择方面给意见领袖打了 7-10 分。在 Z 世代中,意见领袖的推荐对品牌决策的影响最大。总体而言,45% 的美国受访者表示他们曾经根据意见领袖的推荐购买过东西。这在 14 个受访国家/地区中排名第七,肯尼亚(84%)的受访者最有可能这样做,意大利人(21%)最不可能这样做。

与此同时,公共交通广告是评分最低的类型,只有 20% 的美国受访者在影响品牌决策方面打出了 7-10 分;52% 的受访者打出了 0-3 分。 尽管社交媒体广告得分较高(28%),但仍有 43% 的受访者表示社交媒体对产品或品牌选择几乎没有影响(0-3 分)。

其他调查亮点:

大约66% 的美国受访者表示,自大流行以来,他们开始更多地在线购买。相比之下,巴西的这一比例高达 91%,而科特迪瓦的这一比例仅为 42%。

只有 40% 的美国受访者更多地在网上购买旅游产品,在 14 个国家/地区中排名第十二位。

同样,只有 44% 的美国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网上购买服装和时装的次数多于在实体店,这在 14 个国家/地区中排名第 第十三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