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成都:成都银行职工监事张蓬哲学专业毕业却懂会计 年薪44.91万有点低

时间:2023-02-16 09:45:4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成都银行职工监事张蓬哲学专业毕业却懂会计 年薪44.91万有点低,希望以下成都银行职工监事张蓬哲学专业毕业却懂会计 年薪44.91万有点低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王艳/文

成都银行融资融券信息显示,2月8日融资融券余额为6.09亿,其中融资余额为6.05亿,融券余额为401.03万,融资融券余额较上一个交易日同比减少0.59%。运营商财经网将聚焦成都银行,试图梳理职工监事张蓬的履历。

东方财富网显示,张蓬出生于1967年12月,现任成都银行工会主席、职工监事,此外,她还兼任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同为职工监事的赵颖、孙波都是硕士,分别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专业。与这些银行从业者不同的是,张蓬并不是科班出身,她本科就读的是四川大学,修的是哲学专业,但此外她还是个助理会计师。

大学毕业后,张蓬并没有选择与哲学相关的工作,而是扎根信用社,担任成都市城市信用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助理兼信贷部主任、成都市青年城市信用社主任。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银行创办伊始,张蓬就是其中一员。1996年12月,成都银行成立,引入马来西亚丰隆银行作为境外战略投资合作伙伴。同年,29岁的张蓬进入了成都银行。从信用社到成都银行,张蓬事业不断发展。

张蓬历任成都银行华兴支行行长、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机构管理部总经理、国际业务部总经理。2017年1月,任成都银行职工监事。东方财富网显示,张蓬年薪为44.91万,同时她还持股7.170万。

与成都银行属于同一梯队的南京银行、宁波银行,高管及职工监事的薪酬大多都在200万元以上,所以,包括张蓬在内的成都银行高管及职工监事的薪酬在业内偏低。

据成都银行三季报,2022 年 1-9 月,成都银行实现营业收入 152.46亿元,同比增长 16.0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52 亿元,同比增长31.59%。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成都银行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