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旋钮:让内容创作更轻松高效 Elgato在中国发布Stream Deck +

时间:2023-02-16 11:45:4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让内容创作更轻松高效 Elgato在中国发布Stream Deck +,希望以下让内容创作更轻松高效 Elgato在中国发布Stream Deck +的内容对您有用。

【手机之家新闻】2月16日,Elgato今日在中国发布Stream Deck直播控台系列新品:Stream Deck +。Stream Deck +配备LCD键、无极旋钮和触控条 ,提供多种与应用程序和工具互动的高效新方式,使工作流更快速、更顺畅、更直观。

相较于备受欢迎的Stream Deck平台,Stream Deck +增加了新的功能,它集合了8个LCD键、4个旋钮和1个动态触控条,让用户在控制音频、视频、灯光和其他软件时更加得心应手。Stream Deck +拥有100多个现成的应用插件可用,并且可以选择将键盘快捷键映射到按键和旋钮,从内容创作、播客和现场制作到照片编辑、平面设计等,让这些工作流都变得更简单。Stream Deck + 与Elgato软件无缝协作,如摄像头应用Camera Hub、灯光应用Control Center 及Wave Link 数字混音软件等。另外,所有Stream Deck + 的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Wave Link 混音软件的全部功能,包括添加均衡(EQ)、压缩器、混响等专业VST插件。可以使用包含海量Elgato图标包和背景的资料库个性化定制LCD键和触控条,而旋钮则可以使用其他颜色的键帽(单独出售)改装。与所有Stream Deck设备一样,Stream Deck +用户能够访问数以千计的免版税曲目和声音效果,并用LCD按键一键播放 。当通过随附的USB-C转USB-A线缆连接到PC或Mac时,Stream Deck +即成为所有设置的核心要素。

“Stream Deck已经发展成为所有类型的数字专业人士不可或缺的平台。每个月,Stream Deck用户通过他们的设备执行了数以亿计的操作,往往是以意想不到的巧妙方式提高了工作流程的效率,让操作变得更直观有趣。”Elgato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ulian Fest说道。“借助Stream Deck +和新的操控方式的引入,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的控制方式,进一步将Stream Deck定位为超越键盘和鼠标的强大扩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们的社群将Stream Deck +投入他们的创意工作中”。

Stream Deck +利用强大的Stream Deck软件,极大简化了配置和日常使用。只需将插件操作拖放到LCD键和旋钮上。甚至可以为应用或任务相关的工作流创建具有不同操作的无限页界面布局。轻轻敲击一个LCD键就可以触发单个或多个操作:开启直播、发送欢迎信息、取消麦克风静音、打开灯光、切换摄像机、启动应用程序、打开网页等等。旋钮可用于调整音量大小、图像细节、相机变焦、亮度、白平衡或几乎任何增减量的应用设置。可以将多个操作“堆叠”在单个旋钮上,按下旋钮将切换这些操作。触控条上显示旋钮实时信息,也可以通过轻触来触发操作,或通过左右滑动来翻页。甚至Stream Deck +还能自动识别开启的应用并为其切换对应的界面布局。

得益于Stream Deck SDK,Elgato及其世界各地开发人员社区一直持续开发新的插件,为整个Stream Deck系列产品创造无限可能,赋能用户不断简化他们的工作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