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几何:几何汽车销售总经理刘智丰岁数不小来两年了 销量不错未披露盈利

时间:2022-12-14 20:45:1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几何汽车销售总经理刘智丰岁数不小来两年了 销量不错未披露盈利,希望以下几何汽车销售总经理刘智丰岁数不小来两年了 销量不错未披露盈利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几何汽车公布销量数据,今年11月几何汽车累计销量为13839辆,同比增长186%。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目光放在几何汽车上。

首先,几何汽车近两年销量表现很不错。

几何汽车是隶属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与吉利品牌、领克品牌并行的一级子品牌。

几何汽车的销量是在去年和今年飞速提升的,数据显示,2020年几何汽车的累计销量约为1.03万辆,而在2021年,几何汽车的销量为49528辆,近乎2020年的5倍。

今年1-11月,几何汽车的总销量已超过13万辆,同比增加了186%。不过,几何汽车并未公布具体的营收数据,因此几何汽车在净利润方面成绩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其次,几何汽车销量表现不错,背后刘智丰出力不少?

据了解,几何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智丰加入几何汽车的时间与几何其次销量上涨时间是相吻合的。刘智丰此前在北汽任职了20年左右,在汽车营销、销售和内部管理方面积累了不少任职经验。

2020年5月,刘智丰接替郑状出任几何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可以看到几何汽车在刘智丰任期内的销量表现是非常亮眼的,这其中刘智丰肯定助力不少。不过,刘智丰为人相对低调,网上几乎很少能看到他出现在媒体报道中。

最后,几何汽车的利润空间有多少,刘智丰知道吗?

从几何汽车的官网信息可知,几何汽车的起售价大约在8万到15万左右,这就决定了几何汽车的目标市场更偏向于中低端市场。此外,在官网中不难看到,几何汽车针对旗下的几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相比其他品牌来说,优惠力度还是不小的,这就进一步压缩了几何汽车的利润空间。

因此几何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品牌中的竞争力如何,并不能只考虑销量数字,几何汽车的盈利能力如何?总经理刘智丰又有什么看法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