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乌克兰:美媒“裂痕开始出现” 美国两党对乌政策分歧公开化

时间:2022-10-29 13:46:2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媒“裂痕开始出现” 美国两党对乌政策分歧公开化,希望以下美媒“裂痕开始出现” 美国两党对乌政策分歧公开化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29日报道 据美国《华盛顿时报》网站10月27日报道,随着美国对乌克兰军事援助的费用增加,以及美国经济徘徊在衰退的边缘,华盛顿两党曾经对基辅的坚定支持开始出现裂痕。

报道称,民主党和共和党内的疑虑已经公开化,在中期选举竞选活动中的政治言论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拜登政府努力淡化分歧。

报道称,由众议院极左翼成员组成的国会进步核心小组致信敦促总统拜登寻求与俄罗斯直接对话,并要求美国支持乌克兰实现停火,这让民主党颜面尽失。核心小组周二宣布,在遭到白宫拒绝和激怒党内中间派后,他们撤回了这封信。

报道指出,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之前有关“空白支票”的讲话暴露出共和党内部的裂痕。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等共和党当权派正在敦促拜登增加而不是削减美国对乌克兰的支持。还有一些人——最引人注目的是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公开指责那些没有对俄罗斯总统普京采取强硬立场的共和党人。

报道称,美国德国马歇尔基金会巴黎办事处主任亚历山德拉·谢弗说:“欧洲人担心,即将到来的美国中期选举将导致共和党上位,而华盛顿对乌克兰的支持会随之减弱。”

她说:“这反过来可能会蔓延到欧洲,削弱欧洲支持基辅的能力。”

她还说:“有关跨大西洋负担分摊的辩论正在激烈展开。”总体而言,美国的政治分歧似乎表明华盛顿对美国的战争政策存在激烈争论。曾经毫无疑问的对基辅的支持现在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

报道称,德国马歇尔基金会保障民主联盟负责人劳拉·桑顿说:“我确实看到两党目前对乌克兰的支持出现了裂痕。”桑顿说,出现裂痕的原因很多,“从对财政的担忧到也许更具意识形态色彩的‘美国优先’保护主义孤立政策,再到实际上支持克里姆林宫对战争的看法”。

还有一些人则认为,在事关重大的中期选举的背景下,谈论各方在乌克兰政策上确实存在分歧,或者谈论减少对乌克兰的支持,这些都是夸大其词,因为目前各方对在任何问题上表现出团结都不感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