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Fixit拆解苹果AirPods Pro 2耳机:几乎无法修复,怒批不环保

时间:2022-09-29 09:45:05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9月29日消息,苹果AirPodsPro2已于近日发售,该耳机带来了增强的音频质量和全新的充电盒。今日,维修网站iFixit对该耳机进行了拆解,显示可修复性非常低。

iFixit对AirPodsPro2的拆解展示了耳机和充电盒的内部结构。拆解确认AirPodsPro2与上一代类似,几乎无法修复,拆解将损坏外壳,因此想要自行换电池是不可能了。iFixit表示,AirPods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耳机,但也是可修复性最低的。

此外,AirPodsPro2耳机盒的挂绳孔有一个金属配件,焊接到了Lightning接口上,与之前的CT扫描一致,可能会用作U1芯片的天线或用于其他一些附加用途。

最后,AirPodsPro2拆解后成为了一堆无法修复的配件,对电子零件回收商来说很不友好,iFixit都忍不住批评苹果这样不环保。

IT之家了解到,苹果AirPodsPro2具有许多新功能,包括改进的音频质量、更长的电池续航、高达2倍的主动降噪功能、FindMy对充电盒的支持、额外的小耳塞选项、能够在阀杆上上下滑动以调节音量等,国行售价18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