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Pixel平板被曝采用10.95英寸屏幕,提供128/256GB存储

时间:2022-09-23 15:45:19 | 来源:IT之家

谷歌此前宣布将于 2023 年推出 Pixel 平板电脑,并且该平板将和手机一样搭载 Google Tensor 芯片。今日,有消息人士带来了谷歌 Pixel 平板的更多信息。

据 91mobiles 报道,开发者 Kuba Wojciechowski 表示,谷歌 Pixel 平板已经进入 EVT(工程验证阶段),这意味着谷歌 Pixel 平板已经完成了原型设计阶段,产品的外观和硬件配置应该已经确定。通过工程验证后,谷歌下一步可能就要开始量产 Pixel 平板。

据 Kuba Wojciechowski 介绍,谷歌 Pixel 平板将提供 128GB 和 256GB 两种存储规格,采用 10.95 英寸屏幕,并且支持 Wi-Fi6 无线网络。同时,他发现谷歌 Pixel 平板将支持USI 手写笔。

据IT之家此前报道,今年 5 月份,USI网站就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Tangor的谷歌平板电脑。该清单确认相关平板电脑已通过 USI 认证,符合 USI Stylus 和设备规范。USI 是一个维护可互操作手写笔标准规范的组织,确保手写笔可以在各种触摸屏设备上工作,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谷歌自 2018 年以来一直是 USI 的成员,并且已经在 Chrome OS 中增加了对 USI 的支持。

该开发者此前爆料称,谷歌 Pixel 平板将配备一前一后两个 800 万像素索尼 IMX355 传感器,并且不支持 4K 录制、慢动作等功能。

同时,谷歌 Pixel 平板还没有距离传感器(proximity sensor)与气压传感器(barometer sensors),这意味着该平板的适用场景仅限于家中,而非在旅途中等场景使用。代码还表明,谷歌 Pixel 平板将使用名为“Citron”的开发板,这意味该平板将搭载第一代 Tensor 芯片。

据 9to5Google 于 6 月份的报道,谷歌 Pixel 平板背面将配有几个金属触点,用户可以将该平板放置在名为“Google Dock”的专用底座,以更好的在家中使用该平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