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菌落:合肥荣之味1批次花式鸡蛋糕菌落总数超标

时间:2022-10-19 16:46:2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合肥荣之味1批次花式鸡蛋糕菌落总数超标,希望以下合肥荣之味1批次花式鸡蛋糕菌落总数超标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讯 10月19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最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共抽检6类食品393批次样品,合格样品388批次,5批次不合格,其中2批次样品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检出菌落总数超标的样品分别为:安徽白云(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滁州)销售的、标称合肥市荣之味食品有限公司(合肥)生产的花式鸡蛋糕(牛乳味);无为市古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者为无为乡里乡亲土特产店)销售的麻油绿豆糕(原味)。

据了解,菌落总数是指示性微生物指标,用以反映食品的卫生状况。菌落总数超标可能是生产企业所使用的原辅料初始菌落数较高;也可能是生产加工过程中卫生条件控制不严格;还可能与产品包装密封不严、储运条件控制不当等有关。

编辑 张明璇

校对 王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