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青海铁塔总经理李振锁干得不错 从河北铁塔副总提拔而来的

时间:2022-09-14 10:49: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年来,随着“数字青海”、“网络青海”的高质量发展,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下称“青海铁塔”)在加速推进当地5G空间布局规划落地、加大资源保障建设进度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不小,这些成果与青海铁塔总经理李振锁有着密切关系,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李振锁早年是河北联通的,他提交较早,很早就是处级,曾任河北联通集团客户部总经理。中国铁塔成立后,他由联通去了铁塔公司。

李振锁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内的发展是比较顺利的。2014年末开始,他就被任命为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的总经理,并且在一年多之后就得到提拔,来到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下称“河北铁塔”)担任副总经理。

也是从这一年开始,李振锁在公开场合露面的频率变高了一些,他不仅主持过河北铁塔“智慧共享”行业合作交流会,还曾以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副理事长、河北智慧智库专家的身份,参加过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的成立仪式。

不止如此,李振锁还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并且,随着资历和能力的逐渐累积,李振锁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也越来越受到重用。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2019年7月19日,李振锁被变更为了青海铁塔的法定代表人,首次坐上了一把手的位置。

数据显示,青海铁塔从2020年4月初到5月中旬期间,就完成了1798个5G基站建设需求,整体完工率约为71%;全年完成超过5000个5G基站建设任务,使省内所有市州主城区和重点区域实现了5G信号全覆盖。

转眼间,李振锁执掌青海铁塔已有三年多,在他的带领下,青海铁塔未来将如何在进一步推动5G与地方特色工业、特色旅游、生态保护、数字经济融合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