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上线仅2年 网易云音乐旗下K歌App“音街”将于9月30日关停

时间:2022-09-04 10:45:17 | 来源:TechWeb

【TechWeb】9月4日消息,网易云音乐旗下独立K歌App“音街”对外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的调整,音街App将于2022年9月30日关闭,停止使用。

具体安排如下:9月30日24点,音街App停止使用,届时用户将无法进行登录和使用App(从现在至9月30日24点前,音街App可以正常使用)。音街APP的相关功能(K歌、歌房)均可在网易云音乐使用,官方将无法对草稿箱内作品做存储和迁移,作品如需保存,请提前将其发布。

音街App在公告中称,有你们2年的陪伴,才让音街一步步成长,期间获得了太多你们的支持与喜爱,和你们的美好故事会成为最珍贵的回忆铭记于心。对于本次的关停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公开资料显示,音街是网易云音乐于2020年6月16日正式推出的独立K歌平台。此前,音街还宣布升级推出“星声计划PLUS”,在未来投入2亿资金和资源,三年内培养百位音乐新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