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轻松筹携手悟空祛痘走进医院,捐赠爱心物资向白衣天使致敬

时间:2022-07-12 16:46:32 |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北京】7月12日报道

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护士是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白衣天使们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为了向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致敬,轻松筹·轻松公益联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启动了“轻松守护·白衣天使关爱计划”。7月上旬,轻松筹携手携手爱心品牌悟空祛痘,走进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北京京都儿童医院等重点医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筹在守护国民健康的阵线上,与广大医护人员是携手并肩的战友,促进我国健康保障事业的发展。

悟空祛痘成立于2017年。目前拥有专业祛痘主任数百名,专业祛痘师数千人,24小时服务顾客的专业客服数百人。是中国大型的专业祛痘连锁机构,也是专业的亚健康皮肤管理机构。悟空祛痘研发了CSG标准祛痘整体解决方案,辅以6s管理体系,AI祛痘系统,生物祛痘技术体系,为广大痘友提供全面专业的系统化祛痘服务,为亚健康人群提供完善系统的修护服务。

在慰问活动中,悟空祛痘携手轻松筹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捐赠了爱心礼品,向她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了全民话题,医护人员也成了全民尊重与爱戴的对象。为了更好地关爱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轻松筹、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联合社会爱心力量积极开展抗疫救援行动,为400多家医院筹款千万元并捐赠物资,同时针对被感染的高危医务人群,专门设立了“白衣战士守护基金”,做白衣天使们的坚实后盾。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近年来屡屡发生医患纠纷导致医务人员受伤的事件,医护工作者面临着意外伤害的风险。为全面守护医护人群,“白衣战士守护基金”在推进救助项目时,将因医患纠纷而身受重伤的医护人员加入了专项基金救助行列内。例如在陶勇医生受伤后,“白衣战士守护天使基金”便给其捐助了10万元,给予了陶勇医生莫大的关怀与支持。

此外,轻松筹、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还成立了爱心支援医院建设、社会工作人才发展基金等项目,守护生命的守护者,给予白衣天使专属的爱。

爱心不断汇聚,轻松筹和微爱公益基金会的公益平台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像悟空祛痘等爱心企业的加入,共同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不断扩充公益的宏伟版图。在未来,轻松筹和微爱公益基金会也将继续为白衣天使提供支持和帮助,并呼吁更多人加入全民公益的行列中来,不断推广网上公益、指尖公益,利用每一个微小的力量汇聚大爱,传递社会正能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