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外媒:乌克兰足球联赛将在战火中重启

时间:2022-07-12 16:46:1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据法新社消息,乌克兰青年与体育部长瓦季姆·胡采特11日说,尽管俄乌冲突尚未结束,但乌克兰足球超级联赛将开启新的赛季。

瓦季姆·胡采特在社交媒体上说:“乌克兰足球超级联赛将于8月23日开赛。”他还说:“我们同意制定……在军事管制下组织和举办比赛的程序。”

乌克兰一处球场(路透社)乌克兰一处球场(路透社)

报道称,乌克兰的足球俱乐部今年4月决定提前结束上个赛季。上个赛季中断时,顿涅茨克矿工位居积分榜首,领先基辅迪纳摩2分,但联赛决定不颁发冠军。

乌体育部长说,新赛季的比赛将在乌克兰领土上举行,但没有现场观众且必须遵守一切安全规定。

胡采特说:“发生空袭时比赛将停止,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必须迅速前往避难场所。”

报道指出,乌克兰的大量足球基础设施已经受损,很多外籍球员在2月24日俄乌冲突爆发之后已经离开了乌克兰的球队。(编译/卿松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