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新疆电信助力2022年“天山杯”第二届新疆软件创新应用暨工业APP大赛启动仪式召开

时间:2022-07-05 10:46:53 | 来源:通信信息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炜钰)6月21日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天山杯”第二届新疆软件创新应用暨工业APP大赛启动仪式隆重开幕。本届大赛以“深化应用创新,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新疆的推广应用,助推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的工作总目标,提升移动互联网时代产业发展新格局。大赛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发布的方式,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为仪式提供稳定网络服务,并通过“天翼云商务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赛事期间,新疆公司还将提供全程的天翼云云网资源和集团原子能力调用的信息化支持。

本次大赛围绕重点行业领域,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促进自治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过大赛形式深刻展现新疆工业APP新产品、新应用、新服务,评选出一批发展前景好、创新能力强、带动作用大的示范项目。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作为第二次承办该项赛事的网络服务单位,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化建设、软研开发、产业聚集、ABCI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组建专班,全力协作,提前做好启动仪式现场设备调测、试播、直播等保障支撑工作,确保活动当天网络通畅,与线上和现场参与人员共同开启头脑风暴赛事。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天翼云将作为唯一部署的新型基础设施平台,为赛事提供全程云网资源等信息化服务,全力保障赛事顺利开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