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上海移动千兆升速+全光WiFi焕新大促 打造品质家庭!

时间:2022-07-05 10:46:4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房子越换越大,上网体验却越来越差?信号明明满格,看视频却总是缓冲?“穿墙王”也只能“望墙兴叹”,一出房间游戏就掉线?这些情形都是家庭无线网络的常见困扰,想解决需要双管齐下,一方面充分评估家庭成员、各类智能终端对网络的实际需求,匹配相应的宽带;一方面更专业地配置家中无线网络,系统性解决信号覆盖、网络损耗等问题。为了帮助申城家庭用户高效上网,上海移动近日开启了千兆升速首3个月免单、全光WiFi(FTTR)月付套餐半价等优惠活动,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寻求最 佳办理方案,给家庭网络升升级。

智家礼包:轻松搞定“顶配”网络

以比较普遍的两大两小四口之家这样的家庭结构来看,一般家中会有三台电脑/平板、三部手机、两台电视,还有智能音箱、智能摄像头、扫地机器人等若干智能家居设备,并且还在持续增加中,面对日益增长的网络需求,千兆宽带已经是不少家庭的标配。尤其是经过本轮疫情,不少家庭都将宽带提速、WiFi升级提上日程。

作为在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等方面均处于引领地位的全千兆运营商,上海移动近年来持续迭代升级网络服务,服务宽带客户数超过350万户。当前,居民可通过宽带升速,满足日益扩大的远程教育、在线办公等用网需求。具体而言,上海移动100M及以上宽带指定用户订购加速包升速至1000M,可以同时享受升速优惠、场景加速权益和WiFi 6优惠购三重礼。以300M升1000M为例,原价每月需60元的升速包,使用升速优惠后用户可享前3个月免单升速、后9个月5折优惠,相当于每年仅花270元就能实现千兆宽带一步到位。更超值的是,用户可以根据日常上网场景,在游戏加速包和教育加速包中2选1,进行为期一年的免费体验。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10元/月起的优惠价格,同步购入WiFi 6路由器设备,升级家中无线网。

全光WiFi FTTR:5折焕新全屋网络

宽带升到“顶配”,别忘了将家中无线网络也优化一番,尤其是一些户型比较复杂或房子面积较大的家庭,在无线网络配置上,往往需要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想让全家人的上网体验都“更上一层楼”, 不管走到家中哪里、上网高峰期与否,都可以随心所欲地用网,并且“快到飞起”,就需要系统地部署各类无线路由设备。

为此,上海移动近期推出全光WiFi FTTR月付版套餐活动,限时5折优惠。相当于用户只需花平时的一半钱,就能省心解决家中原始网线老旧、WiFi信号穿墙衰减、移动过程容易掉线等问题,实现家中网络的全光优化。同时,上海移动还通过活动套餐提供“千兆宽带1根”或“手机流量60GB/月”的网络资源补充,让用户有更多选择余地,进一步满足全家人的上网需求。届时,用户家中每个房间都可以达到千兆以上的网速,而且全屋的WiFi信号无缝漫游,通过多网关协同实现毫秒级自动切换,保证大家从玄关到阳台,从楼下到楼上,不管怎么走,看视频不卡顿,打游戏不掉线。

眼下,VR、元宇宙等新技术新应用发展迅速,对家庭网络的速率和稳定性要求越来越高,上海移动积极关注家庭上网的痛点、堵点,积极响应申城家庭用户的网络迭代需求,帮助用户实现面向未来的家庭网络升级,也为更多精彩数字应用、智能产品走进家庭场景奠定了坚实的网络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