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赣锋锂业涉嫌内幕交易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时间:2022-07-04 10:46:10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4日消息,昨日晚间,赣锋锂业发布公告称,于2022年7月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252022001号),因涉嫌A股某上市公司股票二级市场内幕交易,中国证监会于2022年1月24日决定对公司立案。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赣锋锂业被证监会调查,主要原因是在与江特电机洽谈并购事宜期间,购买了江特电机的股票,彼时江特电机已经被“*ST”。

2020年8月19日,赣锋锂业曾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江特电机在江西省新余市签订锂盐生产线合作协议,拟将银锂公司拥有的锂盐生产线交付予赣锋锂业自主进行生产、经营与管理。合作期限30个月,自2020年10月1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期间赣锋锂业合计向*ST江特方面支付合作管理费1.92亿元。

2020年10月30日,赣锋锂业发布终止与江特电机锂盐生产线合作协议的公告,称因双方未能就锂盐生产线技术改造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经慎重考虑共同决定放弃本次合作并终止履行上述合作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