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II-VI完成对Coherent收购:合并后公司命名为Coherent

时间:2022-07-04 10:45:56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7月4日消息(水易)日前,II-VI收购Coherent获得所有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7月1日,II-VI正式宣布完成对Coherent的收购。

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每一股Coherent普通股被转换为获得220美元现金和0.91股II-VI普通股的权利。

II-V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Vincent D. Mattera, Jr.宣布,合并后的公司将被命名为Coherent,并将很快宣布推出新品牌标识的日期。同时,将以COHR的代码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交易,交易日期将很快公布。

Vincent D. Mattera, Jr.表示,虽然 Coherent 这个名字与激光有着密切的联系,但这个词的更广泛含义是“将事物聚集在一起”。“它代表了我们思维的多样性,这种多样性浓缩为我们明确的目标,我们行动的团结,以及我们与我们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相联系的更广泛的参与感。”

据介绍,双方合并后的业务将更多地分布在从材料到组件、子系统、系统和服务的价值链上。II-VI在材料专业知识的价值链层面上的规模,与Coherent在激光系统发挥作用的规模互补,推动云计算、3D 传感、电动汽车、增材制造、空间商业化和医疗保健个性化等领域的下一步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