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MG:2021年内容营销报告

时间:2021-05-24 08:55:05 | 来源:互联网

根据世界媒体集团(worldmediagroup)的一份报告,在接受调查的300多个受访者中有63%因当前的危机而改变了对品牌安全的态度。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更多的投资用于可信的媒体环境。1/4的营销人员正在重新评估关键字屏蔽技术,以确保他们仍在投资敏感但可信的媒体环境;1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在关键字屏蔽技术上投入了更多资金。84%的受访者认为品牌应该与社会问题和信息保持一致。

本次调查的大多数受访者认为,使用专家的声音(67%)和在权威新闻环境中投放品牌故事(66%)可以在国际环境中提高品牌故事影响力和有效性。大约60%的受访者还认为跨多个渠道的一致沟通也是有效和有影响力的。

近一半的广告主(49%)和机构/媒体所有者/咨询公司(48%)表示,他们或客户的2021年广告/传播预算将至少与2020年持平。18%的广告主预计,今年用于内容营销的预算比例将增加,而其他受访者中有30%预计会增加。

从今年受访者计划投资的渠道来看,为了分享或放大品牌故事,广告主们将重点放在他们品牌的自有渠道(87%)、付费社交媒体渠道(83%)和值得信赖的数字媒体渠道(76%)。机构还将投资于可信数字媒体渠道(84%)和付费社交渠道(70%),而几乎所有接受调查的媒体所有者(97%)都计划投资可信数字媒体渠道。

199IT.com原创编译自:WMG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