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德勤&CMO Council:2021年消费者经济报告

时间:2021-05-23 08:55:33 | 来源:互联网

德勤和CMO Council发布了新报告“消费者经济”。市场营销领导者会花更多时间思考营销对企业的经济影响。你的营销活动是针对正确的客户吗?从长远来看,客户关系是否有回报?最重要的是,你是否达到了新的收入增长目标?

将营销归因并非易事,但重新考虑一个旧的营销指标可以帮助铺平道路,即客户终身价值(LTV),它可以预测客户关系带来的收入。

市场营销人员有很多机会提高LTV。关键要点:

47%的营销人员只能稍好或根本不能很好地追踪LTV。68%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CAC/LTV比率为平均值、低于平均值或非常差。44%的人在细分和定向最具长期价值潜力的客户群方面稍微有效或无效。

重新设计的LTV反映了新的数字现实,使营销人员能够更深入地了解真正影响客户体验的有价值的客户细分和活动。这使得CMO能够设计出更有效、更高效的营销组合。

但是,为了让LTV真正具有洞察力,营销人员必须以一种能够反映授权数字客户与其公司关系真相的方式重新设计LTV。该公式必须考虑到一系列因素,其中包括:客户细分、心理图形、折扣率、获得成本(CAC)、保留成本、流失率、每个用户的收入、每个用户交易、商业指标、品牌健康指标、渗透频率、宣传等。

换句话说,LTV不是一个单一的标准或快速外汇。它需要整个公司的管理层的承诺和持续参与。LTV必须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定义,以反映不断变化的市场、产品和买方。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