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消息称苹果可能放缓iPhone芯片改进速度,全力做Mac芯片

时间:2022-07-04 09:45:43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7月4日讯,据网易科技消息,自从开始自主研发芯片以来,苹果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其 iPhone、iPad、Mac 等几乎所有产品都开始搭载自家处理器。不过,苹果现在似乎正集中力量改进 Mac 芯片,而 iPhone 等产品所用芯片的改进速度则在放缓。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苹果推出了五种主要类型的 Mac 芯片,从 M1 到 M1 Ultra 再到 M2。但苹果资深爆料专家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预计,在接下来的一年左右里,苹果将推出更多产品,包括 M2 Pro、M2 Max、M2 Ultra 和 M3。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苹果芯片团队不得不将许多测试、开发和生产资源转移到 Mac 芯片上。问题是,这是否会影响到其他产品。再加上供应瓶颈,这种关注可能导致 iPhone、Apple Watch 甚至手机调制解调器的开发进展放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