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武汉凡谷女高管彭娜年薪90.38万 比另一副总朱晖一年少近160万

时间:2022-07-02 17:45:0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近日,武汉凡谷选举副总裁朱晖为非独立董事。事实上,武汉凡谷还有一位年轻的女副总裁,大家或许比较陌生,她就是彭娜。据悉,她还身兼董事会秘书一职。

彭娜出生于1982年,他和非独立董事孟凡博同岁,均是公司比较年轻的高管。

2012年是彭娜职业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她加入了武汉凡谷,历任公司审计部审计主管、内部审计负责人、高级成本经理。另外他还在武汉凡谷的全资子公司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

彭娜之所以能够胜任财务方面的工作,无不得益于她早年就考取了会计师和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职称,以及还曾供职于湖北阳光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积累了经验。

2018年彭娜升任武汉凡谷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现兼任武汉凡谷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副理事长。据悉,该学校是由武汉凡谷全资创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中职学校。

2021年武汉凡谷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公司同意续聘彭娜女士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为三年。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彭娜持有公司股份10.80万股,2021年从公司获得90.38万薪酬。她与同为副总裁的朱晖的薪酬相差很大,少了足足160多万。

据悉,武汉凡谷的主要业务是从事射频器件和射频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客户为通信行业下游的移动通信设备集成商。根据武汉凡谷日前公布的2021年报显示。2021年武汉凡谷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8.38亿元,同比增长23.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8亿元,同比增长18.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