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etflix本周将进行新一轮裁员:与上轮规模相似

时间:2022-06-22 12:45:5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消息,据报道,由于股价承压而被迫压缩开支,Netflix将展开新一轮裁员。

被裁员工将在本周末收到通知。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哪些部门会受到影响,但知情人士表示,此次裁员的规模与5月的裁员相似。Netflix当时裁员150名员工以及数十名合同工和临时工。该公司当时宣布裁员计划时就曾表示,2022年还会有几轮裁员。Netflix的全球员工总数仍然维持在1.1万人左右。

该公司的股价遭遇大幅下跌,自今年春天披露订户减少20万后,其股价已经累计下跌近70%。这一消息引发华尔街恐慌和投资者大幅抛售。Netflix今年1月的股价超过600美元,现在约为175美元。

Netflix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Netflix是流媒体视频行业的先驱,他们吸引了大量观众,并且掀起了电影和电视节目消费及分发方式的革命。但该公司最近几年却面临激烈竞争。迪士尼、康卡斯特和时代华纳探索频道分别斥巨资推出了Disney+、Peacock和HBOMax流媒体服务,对Netflix吸引和留存用户的能力构成压力。

与此同时,媒体行业因为衰退担忧而遭受沉重打击,美国股市也陷入熊市。

但Netflix不是唯一一家裁员的流媒体公司。时代华纳探索频道也因为要削减支出和债务负担而进行裁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