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1900万美元成交!最后一届“巴菲特慈善午餐”再创新纪录

时间:2022-06-18 11:45:06 | 来源:猎云网

北京时间6月18日10时30分,2022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在eBay平台拍卖结束。

据了解,该“午餐”以2.5万美元起拍,最终以1900万美元成交,而这一价格,比孙宇晨此前创造的457万美元纪录高出两倍多。

因疫情原因,巴菲特午餐已暂停举行2年。今年的活动是“最后一届”,但目前不清楚确切的原因。现年91岁的巴菲特没有对他决定在今年之后结束拍卖巴菲特午餐进行解释。

据了解,巴菲特慈善午餐从2000年开始举办,目前已经有20年的历史。拍卖中标者最多可带7人与巴菲特在纽约共同进餐,并向他提出问题。

在公布身份的竞拍获胜者中,一共有4位华人:步步高创始人段永平、“私募基金之父”赵丹阳和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午餐之后,段永平成为顶尖价值投资者,赵丹阳套路巴菲特大赚1.56亿港元,而朱晔则在2019年引爆“史诗级“业绩地雷。

2019年6月,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在个人微博宣布,他以456.7888万美元拍下第二十届“巴菲特慈善午餐”。

值得一提的是,近457万美元的价格是竞拍以来的创纪录高价,孙宇晨将成为全球首个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90后创业者,也是中国的第四位慈善午餐竞拍获胜者。

然而,“戏精”附体的孙宇晨,用一场“午餐”持续刷屏网络,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

2019年7月23日凌晨,孙宇晨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因其突发肾结石正在医院治疗,取消与巴菲特原定于7月25日的午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