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印度社交媒体ShareChat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50亿美元

时间:2022-06-18 10:46:11 | 来源:猎云网

印度社交媒体平台ShareChat和短视频平台Moj的母公司 Mohalla Tech近期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为2.55亿美元,参投者包括谷歌、淡马锡及时代网络(Times Internet)等。

目前Mohalla Tech公司估值已达50亿美元,成为印度互联网领域估值最高的企业之一。

ShareChat成立于2015年,由 Ankush Sachdeva、Bhanu Singh 和 Farid Ahsan 联合成立,目前已成为印度最大的AI驱动的社交和内容企业。2022年2月,ShareChat旗下的Moj宣布合并印度传媒巨头Times Group旗下时代网络(Times Internet)的短视频平台MX TakaTak,以组成印度最大的短视频平台。合并之后,ShareChat、Moj和MX TakaTak总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