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媒:私人飞机误闯拜登别墅限制空域 拜登夫妇被短暂转移

时间:2022-06-05 10:45:2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5日报道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6月4日报道,美国特工处称,在一架小型私人飞机进入特拉华州上空的禁飞区后,总统乔·拜登与第一夫人从他们位于该州海滨的家中被短暂疏散。

特工处发言人安东尼·古列尔米说,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1点前不久误入拜登海滨别墅上空的空中限制区域。古列尔米说,飞机“立即被护送出限制空域”。白宫官员说,拜登夫妇没有受到威胁,他们在被撤走后不久就返回了他们在里霍博斯比奇的家。

古列尔米说,针对这起空域入侵事件,他们采取了预防措施,但没有具体说明是什么措施。该地区可以听到喷气发动机的轰鸣声,里霍博斯比奇的主要街道在下午1点后暂时关闭。

报道称,古列尔米援引初步调查结果说,这名飞行员没有使用适当的无线电频道,没有听从给飞行员们的通知,且没有遵循公开的飞行指南。他说,特工处会与这名飞行员面谈。

报道表示,拜登与第一夫人于周四晚间抵达这里庆祝夫人周五的生日,预计将于周日离开。(编译/洪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