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乌冲突会谈:马克龙称与普京已累计通话100小时 岸田称不计划与普京谈

时间:2022-06-04 09:46:0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4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日报道称,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乌克兰局势已累计通话约100个小时。

据报道,马克龙接受《法兰西西部报》采访时说:“我已经数不清与普京通了多少次话了。总共大约100小时。”

马克龙表示,他从未隐瞒自己与普京通话这件事,而且他是按泽连斯基的请求与普京保持联系的。

马克龙还说,法国发挥的是“斡旋国”的作用。

另据日本共同社6月3日报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3日在参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针对持续进行俄乌战事的俄罗斯指出“强力制裁很重要”,表示不计划为促成停战而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报道称,立民党议员福山哲郎指出,欧洲各国在携手对俄制裁的同时,也与普京举行首脑会谈。岸田表示“在直接进行敦促前,将专注于发出强烈讯息”,对直接对话面露难色。

报道指出,岸田还否定了由曾与普京多次会谈的前首相安倍晋三进行接触的做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