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新飞荣获2022中国冰箱行业“制冷科技突破”品牌等多项大奖

时间:2022-05-30 13:45:35 |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智纳百鲜,别有冻天——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知名冰箱品牌代表,京东家电、奥维云网和第三方机构打破疫情下的时空障碍,云聚于此次盛会,对行业近三年来的趋势与变化,进行深度剖析并积极建言。新飞作为中国冰箱行业资深家电品牌之一,不断深耕制冷除菌保鲜技术,并取得层层技术突破,一举拿下“2022年中国冰箱行业智制冷科技突破品牌”大奖,旗下产品BCD-558WG9A以其出色的除菌保鲜技术,荣获“2022年中国冰箱行业除菌保鲜领先产品”大奖和“2022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大奖。

跨越式突破 完美攻克深冷技术极限

新飞依托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认可科研实验室、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等产学研合作单位,持续在生物制冷、新技术深冷方面进行攻坚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自新飞与西安交通大学成功“牵手”以来,2020年10月,西安交通大学-新飞新型制冷技术产品装备研究院正式成立,通过引进制冷领域科技创新为新飞发展注入新活力。2022年双方合作的“基于逆布雷顿制冷技术的深冷冰箱技术开发”项目取得里程碑式突破,凭借箱体及管路绝热、精密的换热器计算和近乎完美的匹配,仅用2年时间,攻克高速涡轮压缩-膨胀、高效绝热/换热、无油气浮轴承等一系列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最终成功研发出全球首台-86℃民用空气制冷低温冰箱样机,无负荷最低制冷温度可达-102℃,填补了相关领域国内技术空白。

下一步,新飞持续进行产品样机设计开发,突破关键技术壁垒,实现新飞在深冷领域商业化和产业化,打造全球领先超低温产品,更好地服务市场、服务消费者。

传承除菌基因 领跑冰箱行业除菌健康领域

在今年的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新飞副总经理刘斌提到,这两年消费市场受疫情冲击明显,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要求我们必须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洞察用户实际需要,以技术创新迭代产品升级。他指出,新飞作为国内知名家电品牌,就是要将近40年的家电制造经验和能力聚焦到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上。坚定地以除菌作为新飞的长期技术路线,以除菌产品的智能化、集成化、系统化、生态化推进除菌冰箱和行业持续发展。

新飞BCD-558WG9A以其对开门的大气外观、优越的性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被业内专业人士授予“除菌保鲜领先产品”大奖。BCD-558WG9A搭载PES+四重除菌技术和极速净味功能,“高浓度负离子+超氧+紫外线+催化分解净味模块”四重除菌技术,除菌率达99%以上,同时能够强力去除冰箱内异味,为食物打造一个清新的存储空间,守护家人舌尖上的健康。值得一提的是新飞BCD-558WG9A在四重除菌技术的加持下,叠加新飞独有的多光谱自然鲜技术,为果蔬存储提供更舒适的生长、储鲜环境,真正做到长效保鲜、营养不流失。

这款产品拥有“除菌+净味+多光谱自然鲜”的最佳保鲜组合技,堪称新飞四重除菌产品的经典之作。上市后,深受消费者青睐,经销商订货量激增,被评为“2022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大奖。

每一次突破都在为传承积蓄能量,每一次创新都是无限可能的开始。用心做好产品,是新飞不可动摇的初心。新飞坚定以消费者需求出发点,长期聚焦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升级发展,全方位守护亿万家庭的健康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