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毕马威:2022年全球经济展望

时间:2022-05-08 17:45:51 | 来源:199IT

根据最新的毕马威全球经济展望,地缘政治冲突将降低全球增长前景并增加全球通胀压力。

根据全球经济学家团队对世界各地和地区的经济预测和分析,公共卫生和气候变化在内的全球问题的进展已经放缓。

虽然俄罗斯和乌克兰在世界经济中的占比相对较小,但两国在全球能源出口以及一系列金属、主食和农业投入品的出口中都占有很大份额。俄罗斯和乌克兰合计占全球小麦出口的近1/3。

全球经济增长前景

鉴于目前存在的不确定性,毕马威的“全球经济展望”制定了三种情景来审视世界经济的前景:

分析发现,今年全球GDP增长可能在3.3%-4%之间,2023年可能在2.5%-3.2%之间,具体取决于情景。毕马威预测的风险目前偏向下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