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耐克收益 在周四的报告发布之前投资者有一些重大问题

时间:2021-06-21 15:20:34 | 来源:

在其上一份收益报告中,耐克(NYSE:NKE)令寻求强劲增长反弹证据的投资者感到失望。相反,美国核心市场的销售额下降了 10%,而全球仅增长了 3%。

管理层表示,2021 年初的下滑是由于供应链挑战,这意味着耐克即将发布的报告中应该会有更好的消息。但这家鞋类和服装巨头会在 6 月 24 日星期四的公告中给华尔街带来惊喜吗?让我们看看进入该报告的关键期望。

销量会猛增

耐克周四宣布令人瞩目的增长数据的所有因素都已准备就绪。一方面,一年前的销售因当前局势关闭而受到抑制。耐克还表示,由于发货延迟,其上个季度的很大一部分销售额被推迟到了下个季度。

最后,随着夏季销售旺季的临近,业内同行描绘了令人鼓舞的市场图景。Foot Locker将第一季度销售额飙升 80%归功于耐克品牌。由于消费者热衷于购买运动休闲装,lululemon 运动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ULU)的收入同比翻了一番。

所有这些好消息让投资者预计耐克的销售额将增长近 80%,达到 111 亿美元。达到该目标将使该公司在大流行年之后重新回到创纪录的领域。2019 年同一财季的销售额为 102 亿美元。

应对利润挑战

对收益也有类似的积极预期,与一年前的每股亏损 0.51 美元相比,利润可能达到每股 0.50 美元。但更大的问题围绕着耐克的盈利能力。

上个季度的供应链挑战增加了降价幅度增加的风险。主要运动鞋投入品和运输的价格也在上涨。如果耐克在这些分数上挣扎,它的毛利率就会很低。另一方面,如果管理层执行得很好,并且如果大量新产品推出引起消费者的共鸣,那么耐克可能会宣布强劲的利润率,以结束其 2021 财年。

新的展望

周四,投资者将首先了解管理层对 2022 年的详细展望,这可能是一鸣惊人。耐克可能正在关注美国市场需求激增的情况,即使其中国业务也在飙升。这两个地区都将受到价格上涨以及向数字销售和优质产品倾斜的支持。这些趋势表明,在最有可能的销售情况下,毛利率可能会在 2022 年达到销售额的 50%。毕竟,Lululemon 上个季度的盈利能力跃升了 6 个百分点,占销售额的 57%。

这种看涨前景的风险包括经济增长放缓、供应链瓶颈以及欧洲等地新的 COVID 限制。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 (John Donahoe) 和他的团队不会对 2021 年末经营业绩面临的所有这些潜在挑战给出明确的答案。但该公司截至 5 月的业绩,以及进入假日季节的鞋类产品发布渠道,可能会说服他们对 2022 年发布积极的预测,让投资者对这只有吸引力的成长型股票感觉好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