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PitchBook:2021年风险投资基金对加密货币公司投入达170亿美元

时间:2021-06-20 20:55:31 | 来源:互联网

2021年,风险资本扎堆进入加密货币公司,要想了解所有加密货币的规模有多大,可以看一下硬币和代币的价格便可知疯狂程度。而根据数据提供商PitchBook的数据,风险投资基金今年已经向该领域的公司投入了170亿美元。这是迄今为止任何一年中最多的一次,几乎等于前几年筹集资金的总和。

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巨额资金大部分来自于单笔交易。5月,Block.one是一家区块链软件公司,其长期支持者包括亿万富翁Peter Thiel、Alan Howard和Louis Bacon,将100亿美元的数字资产和现金注入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ullish Global。当时,该公司还在另一轮融资中筹集了3亿美元,仅此一项投资就会使2021年成为该领域有记录以来该领域风险资本投资操作最大的一年。

但是,即使不考虑新交易所的资本化,剩下的72亿美元的资金流入已经与2018年筹集的74亿美元的前记录持平,而今年还有6个月要度过。

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硬件钱包制造商Ledger SAS从10T Holdings领导的支持者那里筹集了3.8亿美元,是今年该领域迄今为止的第二大投资。

“我认为,每个人都会拥有加密货币,只是他们以什么价格进入的问题,”Ledger的首席经验官伊恩·罗杰斯说。”我们仍然处于协议阶段,我们知道这里有一些东西,你只是无法想象它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对于Ledger来说,我们可以肯定现在还仅仅是相当于在Target卖iPod的时候。”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