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远洋服务行政总裁杨德勇名校毕业 2020年薪酬仅58.4万?

时间:2022-04-11 10:46:0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远洋集团是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其物业管理服务也做得挺大。目前担任港股上市公司远洋服务行政总裁的是杨德勇。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带您回顾杨德勇往日的经历。

据悉,杨德勇于1995年7月获得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人大当年的高考分数很高,与北大差别不大,高考在本省要前几十名才能考上人大。由此可见,杨德勇当年肯定是学霸。

与远洋集团绝大多数高管一样,杨德勇应该是一毕业就来到了远洋集团。

2007年4月他升任远洋集团旗下“远洋地产(中山)开发有限公司”的。直至2011年6月之前,他一直在这里担任副总经理职务、负责协助公司的主要决策及经营管理,包括人力资源管理、营销、客服、物业及外部合作。

杨德勇之后被升职为“远洋地产(中山)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开始全面主导公司的经营管理和决策。

2015年2月,刚过40岁的杨德勇从华南回到总部,升任远洋集团副总裁。至2020年8月,杨德勇一直协助李明参与集团的重大事项决策,并负责物业、养老等客户服务业务的管理及运营。

从城市公司副总到集团副总裁,杨德勇用了不到8年,这个升职的速度还是相当快的。

而且,他在2015年8月就奉命执掌“远洋亿家”,开始筹备公司新三板上市的相关工作。据此前媒体报道称,在远洋亿家的整合初期,包括杨德勇在内只有“7个半同事”;因为有一位同事是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派来做兼职的,用他的话说“只能算半个人”。

虽然后来“远洋亿家”不负众望挂牌了,但在上市不足2年后的2018年初就宣布摘牌。

2020年,重组后的远洋服务赴港上市成功。

3月18日,远洋服务公布了2021年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其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9.656亿元,同比增长47%;毛利达到8.248亿元,同比增长61%;净利润则提高至4.413亿元,同比增长68%。

财报显示,2020年杨德勇的薪酬为58.40万,但实际上杨德勇的任期是2020年9月开始的,所以,财报显示的杨德勇薪酬并非全年的,而最多统计了2020年9月之后的薪酬,而且可能未包括年终奖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