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榜单发布 | 2021年度新锐人物:乘风破浪,顺势而为

时间:2022-04-08 14:46:14 | 来源:新浪资讯

风云际会的2021年,既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开局之年,又是新冠疫情肆虐的第二年。经历了上半年经济从疫情影响中复苏,和下半年重新遭受疫情扰动的跌宕起伏,一批优秀的企业家却能顺势而为,在双循环、碳中和、大消费、科技创新、医疗服务等领域酝育的新机遇中,凭借独到的眼光,披荆斩棘,奋勇进取,展现出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

为聚焦年度时代特征,挖掘最具代表性的“年度新锐人物”,由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与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全程指导,智成企业研究院主办的2021年度人物活动,通过公开征集、自主报名、专家推荐等方式广泛遴选,围绕创新力、影响力、社会责任和产业贡献等维度综合评价,最终确定了为中关村及北京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十位上榜人选。他们既是当前中国企业创新的新锐力量,也是未来最具潜力的行业领导者。

2021年度人物盛典属于“中关村年度人物”系列活动,是中关村最具专业性、最有影响力的年度活动之一。本届活动聚焦年度时代特征,将挖掘最具代表性的“年度人物”和“年度新锐人物”,旨在通过总结一年来中关村、北京各高新领域的发展足迹与趋势,对标志性事件和热点人物进行梳理回顾,发掘那些为中关村及北京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年度人物”,以及新涌现出的坚韧奋进、实力卓越、成果亮眼的“年度新锐人物”,展现其对中关村乃至北京地区发展带来的深刻变革和影响,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力量的发展和壮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