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太空旅游公司正在处理一些发射后的问题

时间:2021-07-14 14:39:14 | 来源:

维珍银河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PCE)并没有得到它可能希望将其创始人送入太空的推动力。由于投资者消化了周末发生的事情以及公司此后所做的事情,股价周一下跌超过 10%,周二再次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23,该股下跌了 3%。

周日,理查德布兰森乘坐维珍银河统一号飞船飞入太空,正式标志着太空旅游市场的启动。维珍银河股价在预期中飙升,但此后反应平淡。

该公司随后发布消息称,它将出售价值约5 亿美元的额外股票。二次发行通常会对股票产生负面影响,因为它们增加了总流通量,这意味着每个投资者在整个蛋糕中所占的份额都略小。但在这种情况下,500万$将会对公司影响相对较小,与$ 10十亿的市值,并给予维珍银河公司需要投入的增长,带来了额外的资金可能是有道理的。

除了二次发行,该股似乎更多地关注有关发行是否符合炒作的问题。布兰森曾承诺在他的太空之旅后发布“重大公告”,一些投资者原本预计这将是总预订量的更新或一项新举措。但该公告只不过是在未来的飞行中将两个人送上太空的抽奖活动。

此外,一张超过 25 万美元的票价以及太空旅游对环境的影响在发射后引起了一些反弹。例如,CNN 的一篇社论称布兰森的旅行是一次“令人失望的太空短途旅行”,并抨击所谓的高成本虚荣项目。布兰森的专长是营销,投资者可能期望这次盛大的活动能为维珍银河带来积极的宣传,但到目前为止,结果看起来好坏参半。

周日的发射是维珍银河努力证明其系统有效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但关于公司的大局问题,包括对一张六位数的太空边缘门票的需求有多少,以及这种需求是否可以覆盖企业所涉及的高成本,仍然没有答案。

在某种程度上,发布后的反应是“买入谣言,卖出新闻”的情况,其中股票因对重大事件的预期而上涨,然后一旦发生就经历抛售。长期持有者应该不太关心这种动荡,但随着维珍银河在明年初完成测试并推出常规服务,有关业务可行性的问题值得关注。

对于那些仍然对这个机会感到兴奋的人,最好将这只股票限制在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