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SpaceX星际连线计划在9月之前实现全球覆盖 部署了1800颗卫星

时间:2021-07-14 14:30:07 | 来源:

埃隆马斯克旗下 SpaceX的卫星互联网部门 Starlink 预计能够在 9 月左右提供持续的全球覆盖,但随后需要寻求监管部门的批准,其总裁 Gwynne Shotwel 周二表示。

“我们已经成功部署了 1,800 颗左右的卫星,一旦所有这些卫星都到达其运行轨道,我们将获得持续的全球覆盖,所以这应该就像 9 月的时间表一样,”她通过网络直播告诉麦格理集团的技术会议。

“但随后我们有监管工作需要进入每个国家并获得批准以提供电信服务。”

星联,这已表示,它计划在中约10十亿$成本部署总共12000颗卫星,目前在11个国家提供服务的测试版,Shotwel说。

今年 5 月,马斯克表示,近地轨道卫星网络已收到超过 500,000 份互联网服务预订单,预计不会出现技术问题以满足需求。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今年批准了 SpaceX 计划在比计划更低的地球轨道上部署一些Starlink 卫星,为目前无法访问的人提供高速宽带互联网服务。

Starlink是越来越多的小型卫星制造商之一,其中还包括 Amazon.com 的 Kuiper、英国的 OneWeb、风险投资支持的 Planet 和雷神公司技术公司的蓝峡谷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